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凤县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平安建设专题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3-08 | 浏览:6066次 ]

为进一步提高各镇各部门市域社会现代化试点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3月7日,凤县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平安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马成费科长作专题辅导,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艳翔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马成费科长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凤县》为主题,从基层社会治理的形势任务、基层社会治理的宝鸡经验、基层社会治理的“五种方式”、县镇两级社会治理的重点任务四个板块作了专题辅导培训。培训内容旁征博引、紧贴实际,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业、全面的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辅导课,对于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平安凤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新版《工作指引》任务要求,把试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二齐短板弱项按照“全面建”任务和“重点创”项目要求,整合力量,压实责任,全面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销号管理,对于整改还不到位的地方,要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各项指标达标。三要善台账资料。要对照县委平安办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自查评估和资料收集的通知》文件要求,建立资料目录,做好档案资料分类归档,确保台账资料完备规范。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形成特色亮点工作资料,在试点工作的“考试”中,有分可加。县委平安凤县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各镇政法委员、业务干部,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文字:袁 瑜

审核:王艳翔

编辑:袁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