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凤县警方快速破获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6-22 | 浏览:9101次 ]

近期,宝鸡市凤县公安局双石铺派出所连续接到多名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的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抽调骨干组成专案组进行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围绕案发中心现场向外延伸开展调查走访。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不到2天时间,办案民警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为尽快破案,办案民警连续作战,在宝鸡市岐山县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成功抓获并查获部分赃物。

经调查,近期,嫌疑人金某由于债务缠身,遂驾车到处躲债,当深夜驾车到凤县时,由于身上钱财不多,就临时起意在凤县砸了4辆车的玻璃盗窃了车内的财物,涉案价值共10000余元,为逃避打击,当夜金某就逃离凤县,没想到几天时间凤县警方就抓获了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史红海 通讯员 储建辉 陈芬兰)

(来源: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